熔融甲烷

很少上线,有事请找微博@熔融甲烷TRANS-AM

【博鸣ABO论坛体】喜欢上了omega的爸爸怎么办

未完。之前说了要写博鸣ABO结果因为担心写虐了所以搞成了论坛体,但是写到一半发现太蠢了就没写下去……😂
我大概还是重写一篇吧【手动再见

【匿名求助】喜欢上了omega的爸爸,怎么办?

RT,LZ是alpha,大约一年前开始了性别分化。刚发现自己成为alpha的时候,就逐渐老是觉得家里有股非常香甜的气息。学校的老师也说过了,没有结合的alpha会被同样没有结合的omega的信息素所吸引,omega的爸爸是和beta的妈妈结合的,所以并没有被标记。我一开始以为只是单纯的因为性别刚开始分化,比较容易被omega的信息素吸引也是很正常地。但是时间长了之后,我就发现不仅仅是omega的问题,在我认识的omega之中,只有爸爸的omega信息素对我有特别强的吸引力。

爸爸是村子里的英雄,当年追求爸爸的alpha也不在少数,但是爸爸最后还是选择了与beta的妈妈结合。如果我与爸爸结合的话,一定会引起相当大的风波吧,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被爸爸的气味吸引着。我现在该怎么做才好?

 

2楼

呃……虽然不是很明白发生了什么……这题是不是超纲了??

 

3楼

目瞪口呆.jpg

 

4楼

楼主,总之你先冷静一下。处于青春期的alpha如果家中有omega的话,会容易受到诱惑。等几年之后你就会明白这只不过是青春期的少年容易产生的冲动,更何况你爸爸还是名人,如果一时冲动的话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的!

链接:青春期alpha的心理问题果壳网

 

5楼 七代目大人赛高

呃……我看了一下LZ的IP……那个……你爸爸……该不会是……???

 

6楼

楼上发现什么了吗??

 

7楼

老师,我要交白卷……

 

8楼 一乐拉面

……现在的年轻人啊……

我只是来卖广告的:网页链接

 

9楼 楼主

大家先冷静一下啊,我还什么都没做呢。

 

10楼

楼主出现了……

好奇楼主和楼主爸爸的信息素气味

 

11楼 楼主

信息素气味啊……这个说起来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呢……

据身边的omega朋友说,我的信息素气味是类似于橘子汽水的味道,总之应该是属于好闻的。

爸爸的气味就好闻得多了,总而言之就是蜜糖的甜味,加上一点点阳光下的青草的气息,我的语言能力不太好,不过总之相当甜美就是了!

啊……爸爸的味道真好闻啊……

 

12楼

总感觉情况越来越不妙了啊??

 

13楼 七代目大人赛高

呃……LZ???你该不会是我想的那个人吧??

 

14楼 小蛇

楼上,我总觉得大概就是你想得那个人呢……

 

15楼 楼主

你们两个怎么在这里???

 

16楼 薯片万岁

其实我还挺喜欢喝橘子汽水的。

 

17楼

怎么回事?楼主和小蛇、七代目大人赛高是熟人?

 

18楼 七代目大人赛高

对啊,我们是同一个班的中忍。

可恶……我不会让你得逞的!我要誓死保护七代目大人的贞操!!

 

19楼

阿列……总感觉楼上是不是把LZ爸爸的身份暴露了……?

 

20楼 小蛇

真没办法,@七代目大人赛高 一旦激动起来就有点脱线呢。

 

21楼

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?????

 

22楼

完了,这题超纲超出大气层了

 

23楼 楼主

等等????

 

评论(14)
热度(725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熔融甲烷 | Powered by LOFTER